Your wedding planning
adventure starts here.

Our Story

Bride Sweet Wedding為新娘子一生夢寐以求的白色嫁衣,從世界各地引入不同的高級婚紗品牌,將高貴簡約,耐看不過時的歐美婚紗帶到香港,務求使你穿上最華麗的婚紗出嫁,成為最耀目迷人的焦點所在。

home02

About Us

Bride Sweet Wedding 以高級品味見稱,引入多個歐美著名的婚紗品牌,例如有婚紗女王之稱的Vera Wang、古典優雅的Justin Alexander、浪漫甜美的Sincerity、以精緻蕾絲聞名的Pronovias 等,滿足不同的需要,為每位新娘獻上最完美的嫁衣。

我們門市超過八年,代理多個頂尖歐洲美國婚紗品牌,更是全球十五大婚紗品牌之一,獨有推出的亞洲剪裁系列深受香港新娘子喜愛。

「我們十分重視每對新人的婚禮,一直以專業態度對待支持我們的新人們,相信以最好的服務建立口碑,就是最好的祝福」

2020年榮獲婚禮雜誌大賞 《星級婚紗- 最佳品牌》
2016年榮獲婚禮雜誌大賞 -全民投票《我最喜愛婚紗禮服大獎》
2015-2016年榮獲婚禮雜誌大賞 《星級婚紗- 最佳品牌大獎》

What They Say

Our Collection

Featured Dressing

Latest News